Sunday, April 3, 2011

初恋这件小事《The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》




啊~~看了“初恋这件小事”。。只能说。。好片好片~
虽然不是什么大片,但是我喜欢他的故事,简单也复杂、甜蜜也悲伤、美好也残忍。。
主角都很好看。。
(这才是真真原因)

那本《让那个人爱上你的九种方法》 ,我想我 很需要吧。。

剧情简介..开玩笑。。自己去Google啦。。

闲功夫写。。

有几幕很感动。。其实也就两幕啦。。
第一就是当小水(女主角)试图和她的三位死党复合。。她唱的那首《日期》很有意识。。

星期一我等待 星期二也等待 等看你会不会来   
星期三不来 早晚都不在 星期四无奈    
星期五 星期六 还是星期天  
 
没有哪天不
想念    
没有哪天你会回来 回到我们的旧时光
 

最后四个人抱头痛哭。。我虽然平时很理智,但是总在 看这些感人的剧情是,就会把所谓的‘理智’抛掷脑后,哭得稀里哗啦。。

还有一幕就是相册啦。。最终,那些没有勇气说出 的话,随着阿亮的照片一点一滴的表达了出来。。

自己种的花,却说代朋友送的。。
我们总喜欢说一些伤害自己的话。。

金典台词:
 

小水(旁白):“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,都藏着一个人,每次想起他的时候,会觉得有一点点心痛,但我们依然愿意把他留在心底。就算今天,我不知道他在哪里,他在做些什么,但至少知道,是他让我了解,什么是初恋这件小事。”   

“要让爱情成为动力,让自己变得更厉害,更漂亮 ,每个方面都变得更好,那个人就会自己回头看你。”——《让那个人爱上你的九种方法》
 
 

阿霞:“我们或许不白也不媚,但是可以美得 很有性格。”

 
“如果要为爱努力,就要尽心尽力去做,你爱的人,就会自己来找你。”——《让那个人爱上你的九种方法》

初恋。。真的是小事吗?
答案。。可以告诉我吗?
相册。。你能给我吗?

暗恋。。也可以很幸福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now only i know why you like this movie so much!
    BRAVO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I LIK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