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如果现在停电了。。

1)不可以啊~~我还没读完EMO~
2)我怕黑~~
3)我怕鬼~~衣袖没有在~
4)我会满身大汗。。
5)我会假装镇定,睡觉去。。

P/S: 那个EMO真的是有够夸张的。。一下英文,一下马来文。。给的例子又怪怪的。。“...muka macam ikan kering”。。什么跟什么??一个句子各种语言都有。。ROJAK到~~比BINTANGOR的ROJAK还要ROJAK。。然后还有,标题是马来文,内容却是英文。。脑筋急转弯咩??要疯了。。

不说了。。现在要继续EMO了。。才读到第八份notes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