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二十岁的天空~还是一样的~

是的~我二十岁咯。。
生日过得很精彩。。
十二点的时候,系友就来帮忙庆祝啦。。俊遇还通过电话来庆祝。。
有海带汤,有红鸡蛋,有漂亮的卡~真的很开心了。。
然后就和朋友聊电话聊到三点多~还回了一些FB的POSTS~
十二点还有考试叻。。糟糕。。结果真的考到有点烂下。。很怕~我不想重考~求神拜佛~
然后,考完试就和另外一帮朋友出街。。本来是打算吃吃面,看看戏~结果系友又有惊喜啦。。在我吃着那碗很像MAGGIE面的面的时候,我看到‘走少布路线’的咖啡粉,然后就是菌菌,阿海,阿涑~他们买了蛋糕~还买了我的小黄给我。。我太感动啦~谢谢你们。。我以为你们真的因为考试所以没有要陪我出街~~~~~~~

很想哭啊~

然后就是看戏。。‘鬼也笑’。。太好看了。。。(脸上没有表情,语气没有变化~)
哈哈哈哈哈。。了解吧~~很深奥的哦~

babi----doll la~ada spring~~

看完戏,就去KIM GARY吃啦。。很好吃。。做了RM15的会员卡,还拿到生日折扣,打五折耶~扣了RM50+。。开心~贪小便宜~~


我们还去了SUNGEI WANG买DOUGHNUTS给马来系友,被坑了~~)
但是,就在这时,俊遇说要买ANGRY BIRDS给我当生日礼物~哈哈哈。。笑翻了~这就是所谓的因祸得福吧~~本来那件店还关了呢。。店员又开了门让我们进去~结果就买了五只总值RM80的‘愤怒的小鸟’。。哈哈。。很高兴啊~~很久没有收到除了哥哥姐姐送的公仔了~


可是那时是我先付钱的,很可爱吧~~~~不过, 一下子就拿回钱啦~~~~~~~~~
回到房间,才打开门,就看到一个HANDMADE 阿愣~衣袖竟然在那段充满EMO的日子里做给了我。。一定花了很多心思,很多时间。。谢谢你,衣袖~那只danbo的脚还可以伸缩自如呢。。可爱到~~~~~我还一边读卡一边流泪。。但是有别人在房间,所以是偷偷的~~


然后就想说和菌菌她们把剩下的蛋糕吃完。。吃完了。。以为一些告一段落咯。。道谢完,也道别完,是时候回FACEBOOK的留言了。。结果就在这个时候,十一点五十五分,房门被敲了。。
打开门,看到系友们,还想说她们落了什么东西在我房里吗??这时, 我听到阿牛的‘哭’。。一首我很有感触的歌。。最近也介绍给她们了。。心中有莫名的感动,又有点莫名的失落。。很复杂,百感交错。。
然后阿涑就拿出那大大的‘二十’,我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能顶了。。直接哭啦~


不会表达,真的很复杂的情绪。。会想到很多的画面。。想到所有相关人士为了我这只没用的东西,花了多少心思,多少时间,多少精力,多少努力,多少金钱。。太感动啦。。又很内疚~因为是考试时间~好多的回忆在那本‘相册’和那大大的20~真的很谢谢你们。。原来我有这么多的好朋友~~

难道这是‘初恋这件小事’里的相册??哈哈。。想太多。。不好意思~

最后,就去回FB的POSTS啦。。回了228个祝福~~哈哈。。LIKE到被fb blocked啦~可爱到~~
就这样20岁的生日就过啦。。谢谢所有人,谢谢爸爸,谢谢妈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