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《初恋那件小事》的启发之中学时代

你问我中学时代我最怀念什么??我的答案会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每天期待遇见喜欢的人。。
早上上课的路途中,偶尔会遇到他。。
巡逻的时候更会遇到他,因为他的班是最乱的,所以一定要巡那里。。
有时候和他擦肩而过,会装镇定。。有时候会乱了阵脚,因为他和我说话。。
下课会在脚车场遇到他和他那一帮朋友。。就算他和我说话,气氛都坏掉咯。。
想接着去厕所的烂理由经过他的班,但是。。。。。。我们不在同一栋楼上课!!根本不可能绕到哪里。。
有一天,半夜的时候,电话把我从梦中惊醒。。看一看,是个不知道的号码,接一接,原来是他。。哈哈哈。。很开心哪。。不过,猜想他是为了他的朋友打电话给我的吧。。因为初中一的时候,他曾写一封信给我,告诉我说他那位朋友是多么的用功,多么的上进。。
但是,他根本不知道,我对他朋友没有兴趣啦。。
第二次和他联络,是他发信息跟我说他在和我的姐姐打篮球。。呵呵。。告诉我做莫??
到了高中一,他越来越坏了。。但是,我却更注意他了。。很可爱呀,戴耳环,但是穿的还算整齐。。就是偶尔会太阿炳啦。。哈哈。。
高中二,他就被退学了,是因为毒品的事件吗?没有人给我答案过。。
最近,在面子书他加了我,照片看来,他已经没有以前帅了。。哈哈哈。。在修读发型的课程。。也好啦。。行行出状元嘛~
他说新年想到我家拜年,但是我不在家。。我跟他说:老板,你知道我家在哪里咩??我早早就搬家了。。
他笑笑说:你看你看,谁叫你不跟我联络,所以,现在给我你的号码,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发生第二次。。
我是觉得他这个弯转的有点勉强,但是我还是给了。。呵呵。。
他的第一封信息写着:你姐姐在和我打篮球,我们就当作我们没有失联过。。
哇~~可爱到。。可惜他真的太烂了一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但是有一点我真的想不通。。。。。。为什么我的电话没有他的号码叻????????我都没换过号码。。

嗯~故事就讲到这里。。所以说嘛。。。。暗恋~也可以很幸福~

6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