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想起了。。

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太闲空。。闲空到想起你之前的自私。。
那时有人要我唱“你为什么说谎”。。我因为一时忘了旋律,就问说有没有人可以哼一句,这样我就回想起。。结果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没有人提示咯。。
到你的时候,他们还是叫了你唱同样的歌‘你为什么说谎’。。
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尽然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还是直接来的那种。。想都不用想。。
这样说明了什么呢??就是你很自私咯。。不过不要紧。。因为你唱的不好。。五音不全。。

那次过后,我对你。。。。。。。有了防备。。

还有一次,当我在大大声唱歌的时候,你尽了全力的阻止我。。还说要和我合唱。。深怕‘老师们’把你遗忘了。。
结束后,老师称赞我唱得很好,但是不应该因为有‘东西’叫住我后就停下了。。
那时,我很清楚的看到你‘白’我。。是你的眼睛本来就有问题呢,还是,你的嫉妒心真的很强很强。。

这两件事重来没有从我的嘴巴说出过,但是,我永远都会记得。。

你对每个男生都想靠近,那么不好看的你都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难怪你之前有那么多男朋友。。记住,这并不是什么风光的事。。
对男生有兴趣,还特地做到很明显,可惜,人家不要你。。

你的心机真的太重了。。这种人才是最恐怖的。。我不是笨蛋,我看得出的。。
所以不要再装清纯了,我真的很怕你。。
你最近终于露出你的真面目了。。
你对我脸臭臭,‘白’我,但是看到别人又是另外一张脸。。
我想这个就是双面人吧。。真的很欠扁~
不要再靠近我了,我很怕很怕你。。

走开!!!巫婆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