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勉强是没有幸福的~

你们啊你们。。不能应付的就不要硬硬来啦。。真的以为把所有的事情都扛起很风光吗??要风光就要搞到自己像疯子酱吗??每天在那里大喊大叫。。受罪的是我,好不好??每天都要听你们的叫声。。讲的东西都没有重点,眼光短浅,见识浅薄,多办一些大型活动,你就会学到如何和人交谈,怎样的处理方式最好,什么时候发言最恰当,什么功可以领,什么不必要的事可以避免。。
我搞全砂的东西都没有酱,你们只是区区的一个宿舍村就要生要死。。你觉得合理吗?
有些人还装可怜。。那些人如果是安慰你,信以为真的话,那就太笨了。。
我不会安慰你,也不会嘲讽你,我会默默地祈祷你们能尽早醒过来,不要再那么的爱出风头啦。。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里,还是快快提高自己那超低的水准比较实用,就不会酱压力了。。
简单的事情非要搞到那么复杂你才爽。。
拜托拜托,不要有这样的坏行为了。。我不想虐待我的精神。。
记得:没有那么大的头,就不要戴那么大的帽~
谢谢。。

p/s:请不要对号入座,因为我所讲的那些人应该是看不懂我这番肺腑之言的。。
但是,顺便读到的,也可以更随便的检讨检讨自己到底有没有这种症状。。有的话,是时候
‘改朝换代’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