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怎么了。。我累啦。。

今天生活一团糟。。
要刷牙时,尽然把洗脸霜放在牙刷上。。心里知道它怪怪的。。但是就是不知道什么错了。。只差没有把它放进嘴巴了。。
然后,被叫去包礼篮时,就把喝到一半的NESCAFE放在一边。。回来的时候。。因为肚子饿了,所以就想说喝杯NESCAFE。。没有想酱多,就倒了一包新的3IN1 NESCAFE进杯子。。就听到有不寻常的声音。。一看,才想起我还没有喝完之前的NESCAFE啦。。结果就凭着不能浪费的心态,把还蛮苦一下的NESCAFE喝了一半,然后再加水。。

以为就这样就结束啦???你错了!!后面还有。。。。。。。
正当我提着我那两个可爱的水桶打算要去冲凉时,
打开门。。穿拖鞋。。关上门。。踏出第一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。
我竟然PASS BY厕所,直到走到楼梯口。。我还在那里呆了好几秒。。心里想着我到底要在那里干嘛。。路过的马来婆一脸疑惑看着我。。
(不要看我啦!我也不想啊~)
最后看着手上的水桶,再看看颈上的毛巾,这时才想起原来我是要去冲凉啦。。
我不由自己的蹲下,不停的苦笑。。
冲凉的时候,又差一点点,真的是差一点点,就把洗脸霜(又是洗脸霜!!!)当成洗发精!!!啊。。。。。。
我真的要疯了。。
真的,平时真的不可以笑那些在生活上少根经的人。。看吧。。报应来了。。
以后绝对会减少这个坏行为的。。
因为我不想再那么傻了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influence by ah hooi and pfen and yern yern? kolian~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think is bcz i owes laugh at them..>.<
    huhu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woi!!darrel the teacher!!no manner..
    x daniel la..daniel's father la..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