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Merry Xmas!!

对啦。。今天是圣诞节。。所以我要说。。。。。。。圣诞节快乐!!!
哈哈。。昨天和朋友们去‘巴刹’。。哎哟~没有啦。。是出街啦。。
(语病也太严重了吧。。该吃药了。。==)

出街的目的是要买新年衣。。结果还真的有买到哦。。虽然没有很满意啦。。不过没关系。。我有的是时间。。下次再买。。买到满意为止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
(讲得好听。。讲爽的~)

我也看了‘大笑江湖’。。一个字。。赞!
小小彬超可爱的。。one dollar=完蛋了!!!!可爱到~~~~~~

完蛋啦!!! XD

有太多太多的爆点。。一直笑个不停。。我隆重的推荐这部戏哦。。


然后我们就去了‘怕威廉’看‘下雪’。。真的有美到咯~~感觉真的很像在下雪。。


那些所谓的雪,其实是泡泡来的。。吸进鼻子里,吃进嘴巴里,感觉蛮难受的。。啊~~好矛盾啊~~ ==
到了八点半,‘雪’就停了。。人潮渐渐地撒了。。我们也跟着大队走。。
总结来说,昨天还蛮愉快的。。只是有点累。。
不过确实是个难忘的基隆波的第一次的圣诞节~

圣诞节快乐!!

(我要睡了,因为我怕圣诞老公公不敢进我房间,就因为我还醒着。。==)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礼物!!不要害羞!!来吧~~~~~我等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