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我真的是吗????是!!我是!!

我发现我是名副其实的“带雨童”。。只要我和一群人坐在一个会动的东西就会下雨。。
(那如果坐云霄飞车会吗??嗯~不知道。。试下再说吧~)

我绝对没有夸张哦。。这两年来,从来没有一次例外。。
而且是来回两趟都会下雨。。

跳*
最近去了全砂中学生比赛。。我只是随队,因为我已经不是中学生了。。是有那么一点老啦。。
那三天里,有开心的,有失望的,有生气的,有害羞的。。
开心的是遇见旧朋友。。还有那个油腻腻的朋友。。
失望的是帅哥唱烂掉。。不要再用喉音了啦,朋友。。
生气的是随队的父母们也太碍事了吧。。不要再增加我们的工啦。。
害羞的是小剑兰跟我笑了。。
这次的成绩不好。。进圈的都不到一半。。而且只拿了安慰奖。。
还好有些人不进圈。。要不然我觉得那些人一定认为全砂也太好唱了吧。。
还有。。
‘公分女士’对我的冷言冷语,我都看在眼里。。
这次过后,我不会再和她有任何联系。。
(请不要觉得我坏。。因为你也不好到哪里,阿姨~)

跳*
再过几天,就要回去读书了。。读大学~这么大~~~
(这是抄袭刘振正汉的。。)
第一学期考得有点烂。。所以接下来要加把劲了。。
加油咯。。美美。。带雨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