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2010年的最后一天~

今天的MO很顺利~成功达到目标-5000令吉~
我们一组是去Hang Tuah..Hang Tuah被分成为 Hang Tuah1, Hang Tuah2和 Hang Tuah3..
单单走了一整个早上的Hang Tuah1就筹款到1000多令吉。。很有成就感!!还得到很多的布料,化妆品和一盒茶叶。。
到了下午三点,我们就收队了。。为什么呢???!!!因为筹够钱了咯!!哈哈~
中间发生最有趣的是就是像DEMO时的情景。。
状况为:
美美:老板好~
某位先生:好~我不是老板~
美美:不要紧,要不然您就先听我们讲讲看嘛~

这时旁边来了一位黑黑的工作人员。。
黑黑的工作人员:BOSS,BOSS,TIS MONEY。。。。。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
(老板,穿帮了吧!!><)
最难得的是老板竟然能面不改色的继续和我谈话。。厉害~~

我们一整组总共筹到1600++令吉。。棒!!赞!!开心!!

在今天做了这么有意义的事,希望PAP会非常的成功咯~
也希望我的表演会很成功~
更希望2011年会事事顺利,心想事成,无磨无考,免节平安~
希望家人,朋友们,我认识的人,我不认识的人,以及我自己:
身体健康
出入平安
心想事成
万事如意
事事顺心
天天开心

现在我要去倒数了。。加油!!

祝大家 新年快乐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