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要回家咯~

机票变成5号了。。不用烦着怎么熬过那12天。。不懂要吃什么。。最后,整栋楼就只剩下我一只。。也太恐怖了吧~ 在这里,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、兄弟姐妹、亲朋戚友、各位同伴、每一位支持我的粉丝们。。。。哎呀~离题了~
正确的是~谢谢爸爸妈妈这么了解我。。知道我怕鬼~哈哈。。
没有啦。。不过真的很感动。。妈妈讲的那句:“回来啦。。我宁愿花一点钱,也不要你一个人在外头。。” 感动*

谢谢想爸娇妈~现在我要说的不是谢谢你们。。而是。。我爱你们。。
(哎哟~这句话怎么这么熟啊???哈哈。。这句话就是老板的名句咯~代表作啊~)

跳*
最近的面子书充满了“老板”和'tauke'这两个字。。
不是“老板”就是“tauke”。。不是“tauke”就是“老板”~哈哈。。
老板。。你也太旺了吧。。
其实拜谁所赐呢???就是那只猫和那罐咖啡粉咯~哈哈哈。。

跳*
过几天后,又要考试了。。只能说。。我要尽力~
美美加油。。祝我自己好运~gudluck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