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中秋节~~

还没有进入真题之前。。我还是要讲一下。。少了几只“早猫”抢线。。线就快到~~~~

昨天是中秋节。。跟了一班“起笑”的朋友去titiwangsa提灯笼~还不错玩啦。。
不过part-time和over-time真的有很大很大的GAP!!!! 我去哪边都不对。。我想跟比较合得来的朋友一起疯。。又怕另一边觉得被忽略。。烦啊~
你们要这样咩???配合一下莫。。
提完灯笼。。我们就坐下吃月饼。。聊天。。
散的散。。静的静。。困的困。。闷咯。。
虽然这次的中秋我一点也不孤独。。但是内心某个部分还是觉得空虚。。我讨厌这种感觉。。
我还是要谢谢那只可爱的猫~她从来都没有让我觉得我自己是孤独的。。谢谢你~朋友~

不过还是有“爽”的事情发生。。
那只忽然间找我。。
另一只祝我中秋节快乐。。
还有一只叫我吃晚餐。。
我还是辛福的~

对于那个歌唱比赛。。虽然有遗憾。。不过我的选择应该还是对的。。希望如此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