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今天... ...

今天早上不会醒 !!!!! 吓到~~~~~~
还好有贝多芬发觉我的房间灯没亮...要不然就见不到我亲爱SUSAN 了~ ^^
不过 SUSAN 的四粒钟也未免~~~~~~长了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根本听不进~也听不懂~不能专心~眼睛睁不开~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~~~
灵魂不知道飞到哪里了.. =.=lll
疲倦..狼狈..模糊..发呆!!没有一样不发生在我身上~~~~~我也不想这样的~
对不起 SUSAN~~

还有BYS,你也太冷了瓜!!!!!!!! 冻猪肉么???????!!!!
不能顶~~~~~~~


现在................真的要走了~学书!!!! 哎呦~应该是"读" (第四声)书~~ ><

只怕先生骂我懒呀,
没有学问无脸见爹娘。
郎里格郎里格郎里格郎,
没有学问无脸见爹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